close



這個禮拜事情真不少,不知道為什麼事情都要集中在這個禮拜勒?
不過忙是好事,閒下來反而會覺得有些恐慌呢!
忙著,表示這個世界需要你替他們忙,忙著,表示你有些東西能貢獻給別人。
所以,我真的還很希望自己可以是個大忙人,好過每天睡得飽飽沒事幹呢!
今天,替中視的「小資賺大錢」做了三個菜,雖然下著超級大大雨,又扛了一堆食材從板橋到樹林,真的好累啊,不過還是蠻開心的。
明天可以休息一天,禮拜六就是我的新書發表會了,真的很希望朋友們能來看看我…
禮拜天,又要去錄另一個節目,我也不是常上節目的,不過怎麼一堆拋頭露面的事全集中在這個禮拜啊?
今天真的很累,就挑一個超簡單的食譜給大家囉!

這個餅乾食譜大家大概再也找不到更簡單的做法了!
只需要兩個材料:玉米脆片、煉奶。就能做出口感類似義美脆片的餅乾喔!
而且這餅乾甚至都不需要量,重點是煉奶都要沾上每片脆片就可以了。
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有濃厚奶味又酥脆的餅乾,做法又好簡單,這個周末,來看看小熊,

活動時間:4/28-週六-15:30~17:00
活動地點:紀伊國屋書店微風門市(台北市復興北路1段39號5樓 )
活動形式:現場座談會,歡迎免費參加



之後,就可以回家做這個餅乾囉^^





先準備一小盆的玉米脆片(可加些堅果,如杏仁片、芝麻等更好吃)




倒入約1/3罐的煉奶,





拌勻(每片都要沾上煉奶)




用一個餅乾模塑形




放在烤盤上




放入預熱好180℃的烤箱,烤約15-20分鐘,餅乾變金黃。
取出後放冷即可,剩餘的要放在密封罐保存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reeika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