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上一篇美國DC遇見熊貓,大家對謎題的熱烈回答。
可怕的是,我想幾乎所有人都猜對了!

動物園的大熊貓,英文叫做「Giant panda」,
而就在「Giant panda」旁邊,就有這個「panda」,
所以一個叫做「大熊貓」,一個就叫做「熊貓」囉,
至於它有沒有其他名字,我得找一找,
不過我看到叫「red panda」也對囉。

所以,答案是「熊貓」、「小熊貓」或是「red panda」
我還找到叫做Firefox, Fire Cat, or Lesser Panda ,
或是Ailurus fulgens ("shining cat")


所以,請有回答正確答案的朋友,請提出對小熊點菜的提議。
最多人附議的點心菜式,我即會在考量後做出並貼在部落格上喔。
請大家自由發言、提供意見了,謝謝!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ofreeika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