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上常有朋友問我為什麼他做奶酪時,吉力丁常會黏在一起結塊攪不開?
我常一一回答卻還是一直有朋友有這個問題,

所以在這裡分享一下蘇蘇跟我說做奶酪的小秘訣:


「我常常做杏仁口味的鮮奶酪,跟著蘋果汁一起吃,酸酸甜甜很搭
發現好像有許多網友跟我以前一樣,手腳不快常常會攪不勻吉利丁
後來我是用這樣的方式:

吉利丁粉先用四分之一的冷水化開,再沖入剛滾開的熱開水攪一攪就都融化了。
之後馬上利用熱水的餘溫加糖拌勻
最後再加奶類就OK了!

這樣就不用開火,也不用擔心什麼火力什麼的
這種偷吃步蠻適合比較不熟的朋友!」




我覺得這方法很好,跟大家說一下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sofreeikai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